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情绪低落

烦恼啊。。

很多assignment要做。。可是又不懂该做什么。。
总觉得有个东西卡在那里。。
很辛苦。。很累。。




成绩出了。。

结果令人伤心。。

可是能怪谁呢?只能怪自己粗心咯。。

可是

还是觉得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啊。。

或许是我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可是在这里要求不高好像又不行。。

每个人的水准都很高。。

想努力。。

可是又懒惰。。。
连自己都开始讨厌自己了。。

2 条评论:

  1. 我的成績也出了..也是令人傷心..
    雖然品均分數都和我差不多..
    也可能是自己要求太高..過于自信~
    沒關系,一起努力吧!!

    回复删除
  2. 对咯~成绩真的是一个很烦人的东西~有要求是好的~
    我的成绩可以说平平无奇咯~作业到现在也是blu blu~都不懂要怎样好~哈哈。。。。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哦~我的姐妹~遇到什么不顺心一定要找我哦~偶尔要对我发发脾气哦~这样我才会觉得我对你来讲是重要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