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想回家的我。。


惨了啦。。这次考试我想我会死到很惨。。

礼拜还有两科。。希望这苦难能快点结束丫。。。

可是竟然是考kenegaraan n tamadun islam。。我最讨厌fakta的科了啦。。对背的最不行。。这个是昏昏跟亚婷的强项可是不是我的。。

我的讲师竟然还说会出到很详细。。例如书名,日期。。

我想我死定了。。。


这几天每天我roommate天天都在念着想回家。。因为听说我们学校又会再关。。因为太多人中了可是到现在都没听到校方的通知。。郁闷ing..

每天听她们念着念着害我也跟着变到很想回家呀。。

回去呢?就要找雯雯他们还有我儿子他们。。

然后要吃好吃的。。

然后还可以跟虫虫玩。。

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

所以想回家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