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什么叫朋友?什么叫知心朋友
















今天在学校看到了这篇文章。。


就忽然有感而发要写这篇文章。。


什么是朋友呢?


曾经听过一个朋友说过`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


那时还年纪轻的我


不能接受这种说法


可是长时间后。。


我才发现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这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虚伪的


连我。。


也是


生活中的我也许一直嘻嘻哈哈。。什么都无所谓。


可是内心的我却很脆弱。


脆弱到连我都无法想像。


想到刚来到这大学的我。。


那慌张的心情。。


父母担心的表情。。


跟朋友分离的悲伤。。


一切陌生的东西。。


现在想起还是可怕


可是幸好我命好,感动了天。。呵呵


让我认识的室友人都很亲切。。


谢谢敏婷,晓菱还有凤玲哦。。





人生得一知己。足嗌。


起初我 还笑笑说这话的人要求怎么这么低呢。。。


可是现在我却明


这是一种奢侈。一种奢求。


想要找个知己


是多么困难的事


在这竞争性强的残酷的世界


有多少人会真正愿意交出真心来做朋友呢?





但我想老天还是疼我滴。。应该是我勤劳拜拜的关系吧。。哈哈


让我认识了几个不良笑花。。



谢谢你们哦。。

带给我一份这么美好的回忆。。

我想我应该已经找到了我生命中的知己吧。。

1 条评论:

  1. 是啊..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幸运的..
    从认识你们,到很熟很熟..好像很奇妙..
    从我第一眼看到你们,我从来就没认为自己会和你们缠上’这些理不清的关系’..
    哈哈哈..但是,缘分很奇妙,它就偏偏把我们这几个拉在一起了..
    有多少次,我曾自己自豪,拥有一堆了不起的朋友们..
    我们没有争执,没有互相嫉妒,
    有的只是,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开开玩笑,互相帮忙..
    真的为我们这群开始感到骄傲~
    我们不像别的朋友,虽然表面上,是好的不象话,
    但是,私底下,却互相比来比去~
    我们就只有,东-放-神-起!!!!
    但是..希望我们别像他们那样..
    面临解散..
    真的好希望将来老时,还能和你们大家出来喝喝茶,逛逛街..
    真的衷心希望..
    在还没上大学前,我曾认真想过..
    我想我不会再交到别的朋友了吧?
    因为,认为有人很难会进入我的世界(因为我们一向来是在自己的世界的..呵呵..)
    而且,不可能会有人会再以真诚的心来和我做朋友了..
    但是,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怎么能不交朋友呢?
    就算那只是互相利用的朋友,我还是会照样和他做朋友,
    因为,不是别人要进入我的世界,而是,我要放下心胸和大家做朋友..
    因为,那才不会让自己觉得孤单,寂寞..
    但是,我知道..他们永远比不上你们!!
    你们永远排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爱你们哦~~!!哈哈..
    我的好知己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