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我还没读到书啊 。。呜呜。。

惨了啦。。下星期要考试了。。我还在这边混。。
有心但无力啊。。有谁可以帮帮我啊。。
连续两天没上课。。
可是昨天去了FOOD FAIR试吃试喝。。不知不觉又到了4点了。。
晚上去吃下又要到九点半才到房。。
或许你会问九点半过后可以读。。
但被我这‘懒字写在脸上’的我摸东摸西下。。
天就更了。。
就没时间读书。。
今天又去练跆拳道。。
学了什么FRONT KICK,TURNING KICK,PATTERN等的动作。。
害我现在脚要断了。。呜呜。。我果然是老了丫。。哈哈。。
不大适合这些小孩子学的东西。。[众:借口借口]
我想我明天应该起下不到床了。。呵呵。。
忽然好佩服我的外孙啊。。
有机会要教教外婆啊。。
最后啊。。
希望我的考试能顺顺利利。。
POPI,POPI啊。。



我真的会努力的。。加油!我可以的。。嘻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