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不知不觉一个学期就要过了
想想刚开始的不安
但过后的适应
想起刚开始的不习惯
到后来的习惯
这个学期做了些什么呢?
从迎新会
我变到黑到差点认不得自己T.T
到过后的上课
不熟悉的英文教学
不熟悉的朋友
不习惯没有你们在我身旁
不习惯身旁少了熟悉的身影



到过后的course night
是个算开心地回忆吧。。
但并不代表在场所有人都开心

也经历了一场又一场的生日会

从凤玲的生日

到后来xinghui晓薇的生日
那天我们竟然坐断了一张床
太夸张了lol


晓菱的惊喜生日
LeeYan, ShiouLing , PueiMan的生日




静仪,Shereen, 丽娟的生日
还有接下来的敏婷,妃妃,秀雯的生日还没过












还有我们也经历了一场金字塔的展览会
我们熬着夜到4 点完成的
看着成果
我们很有成就感
庆幸着我们有那么好的组员
如果还有机会我想再跟你们合作哦~o~
想参加瑜伽
可是却没成功
我跟嘉燕还有凤玲傻傻等了一个小时半的巴士
就为了退出
这真的是个很`难得`地回忆lol









然后参加了我这辈子都没想过的跆拳道
每次都练到全身酸痛5.5
可是到现在要结束了
觉得很有成就感^o^
至少我学会了一项我以前不会的东西
SIR HADI对我们也很好
虽然很爱作弄我们x.x
很快这个学期就结束了
可是也很开心认识了一群很好的朋友
虽然也有不开心地回忆
但是开心地回忆占了一大半
谢谢你们哦~





2 条评论:

  1. haha~你在那得生活很多姿多彩,你放假了吗?要考试了。。对吗?考试要加油哦~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看了会有感觉。。
    或许你是用心写的吧。。
    才会让不了解我的你看了。。
    都能有那种思恋与欢欣。。

    蓝色的部落格吗??
    是用心写的文字。。
    打动了我。。

    哈哈哈。。
    在the store认识。。
    的朋友。。
    还真多姿多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