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朋友 / 姐妹*

在在公主(亚婷)
外号 :乖仔
虽然称为乖仔但是实际上认识后就完全不一样。。
外表斯文可是认识后才发现有着跟外表完全不符的个性。。
大拉拉,傻大姐的个性
我跟在在公主认识最久
在我经历了十九年的人生中就有十六年同校,认识了十一年,同桌四年了。。[ 真是悲哀 -.-]
长得很美可是只要一说话就破功了因太三八了
可是这只限于认识的人,不认识的她都会摆出一幅很凶很酷的脸。。。其实她只是慢热吧了。。
她也是跟心很软的人
只要叫她帮忙她都会帮忙,常被人欺负叫她做工因他都不会拒绝。。
所以我们都常骂她很笨。。其实我们只是不甘朋友被欺负吧了。。
而且亚婷也是个不能在当场告诉他秘密的人因她会说得很大声,然后就全部人就知道了。。
秘密也变成了不是秘密了!! \`.`/ 有时真的很尴尬哦。。哈哈。。
而且她也是个拥有很好记性的人。。小学同学的名字他都能一个个说出。。熟,不熟都可以哦,。。。好神哦。。。
而且他是与我们不同星球的所以常常不能收到我们的天线。。哈。。而且打人也特别的大力。。
或许因为认识的久的关系所以我跟她即使没有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而且有她在我就会觉得很轻松跟安心。。。
而且不需要多说,只要一个动作或眼神就能理解我的意思的人
其实只要我们聚在一起就会有说不完的话题。。。而且是每天见面哦。。还是有说不完的话。。。虽然现在已经不能了
他是个很努力的人但只限在考试前啦。。哈哈。。她可以整夜没睡读书然后去考试。。而且考出的成绩都蛮好的。。。其实她是很聪明的!!^o^
然后我想说的是我们每天炸你其实都是开玩笑的哦。。
可是你叫你不要这么疯是真的。。哈哈。。
朋友,未来的路还很长
你愿意陪我继续走下去吗?
还有被忘了我们的约定
@永远的朋友@
永远有多长我不知道,但是只要还活着的一天
你,就是朋友


仟公主 [歪歪]
歪歪是个很漂亮的女生
可是个性跟亚婷是同样的
不说话时总是酷酷滴,可是一讲话什么美好的形象都破灭了~哎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时是在中一时候
跟violet是同桌
跟大家的感觉就是两个很酷的靓女坐在一起
跟人难以靠近的感觉~
那时候从来没想过可以与她们成为朋友
可是真正认识后才发现她们人其实很nice滴~
歪歪是个很好的女孩
身边总是不乏追求者
可是迷糊的傻小妹的个性
总是感觉不到对方的存在
总是在过后才来后悔,我想最经典的就是`吊起来卖`的故事啦。。^^
歪歪是个很有文采的女生
看她写的文章就知道啦。。
雯雯曾经说过歪歪是个会把自己装成无害的样子。。
可是在这世上谁不是呢?
可是我觉得歪歪是个很真很善良的女子~
对朋友总是很用心~
用心的帮忙计划着怎样给朋友一个惊喜~.~
所以能被她列为朋友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哦~~
所以
我很幸福咯。。呵呵


浩浩公主(亚妮)
嘉嘉华的妹妹。。是个常常充满鬼点子的人。。
我觉得他很适合搞广告设计。。因他头脑总是充满了创意,常常都会因他的一个主意或冷笑话就造成了一个热潮。。
很不幸的我也被他训练成了能收到他天线的其中一人。。=.=
亚妮真的是个很有义气的人,可以为了朋友而做很多事情,也常会路见不平,而拔刀相助!
身为她的朋友真的很幸福。。
因她是个很为照顾人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高兴能成为她的好友。。。
她也是个读书很强的人哦。。常常会一鸣惊人。。[我等着你的直升机啊~]
她也是个常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好像真的从火星来似的。。哈哈。。常常处以一种蒙的状态。。需要我们常常的提醒才会记得。。
而且笑声很特别。。字体也很特别。。。医生字嘛。。真的很可爱。。。
可是有时又理智的很。。是个很有主见的人。。我们常常是跟随他的意见。。。
虽然跟妮同班了7年但是去年才真正熟悉起来的,但是很快就成为好友了因为真的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妮妮~真的谢谢你~
还有~要开心哦~别忘了我们永远都是你朋友哦!

秀秀公主 [亚昏]
虽然称为秀公主。。但其实是个暴力的牛妞。。绝招是一掌神功。。时常会轻轻一推就把我们家的小狗妮给推到了。。(其实我是觉得妮你太不经推了。。哈)
可是无论如何还是不能否认我们家小牛是力大无穷的。。。
秀公主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只是因为对什么都毫不在意的关系。。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就不怎么努力咯。。可是即使不这么努力。。但是成绩还是很好。。。如果真正认真读的话,我相信她会比所有人都还要厉害。。。
而且很有画画天分。。简称为*复印机*。。
多数图片都能被他复制出来。。其实这些天分应该都是遗传到auntie的吧。。。auntie很会做手工饰品而且做菜也好吃。。。(虽然秀公主不会做菜啦。。。哈哈)
秀公主只要不笑都很臭。。其实刚开始我也挺怕她的。。[ 现在还是很怕~哈]
但是认识后其实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偶尔神神经经的。。( 其实她不笑常是因为睡不醒或睡不够。。哈哈)
可是她对朋友很好只要能帮忙的她都会尽力帮忙。。虽然偶尔会发牢骚。。
但其实心地很软。。只要多“鲁“几次他就会答应了。。
跟秀公主一起做工时,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姐妹。。
因长得很像。。连顾客都可能认错。。很夸张哦。。
但其实我们都不觉得像彼此。。
最后衷心想对你说声感谢。。。每次都载我们到处走。。陪我们做了很多不愿意的事。。
真心地谢谢!!



雯雯公主 [阿雯]
很没有耐心,每天被亚婷的时间观念弄到快疯了
总是凶巴巴的[但都是被歪歪跟亚婷气的] 哈哈
可是其实内心却是很温柔的哦。。
只要她把他当成是朋友的话
就会对她好到不像话~就像她对待我们这群朋友酱
有着无数的小说漫画衣服
房间几乎可以开成一间小型的小说店了!
只要她能做到的事
她会帮我们达成哦~
所以,
谢谢你。。雯雯



5 条评论:

  1. 我好丑啊~~~~T_T
    哈哈哈,別把我說得那么好~
    而且,我沒有追求者~~~哈哈哈哈..
    謝謝你! 有你這個朋友,我也很幸福!^^

    回复删除
  2. whr gt o? u r so pretty,ok?
    u change the blog again ahh?
    cz long time no c u write blog lo....
    ^o^ u no hav 追求者 !!!!!!!?
    r u sure!!!!!!? T_T HAHA

    回复删除
  3. haha~我终于可以留言了~感动叻~对咯~时间过的真快啊~我全部都已经长大了~真的很怀念哦~虽然我们不能经常见面,可是我却能每次看到你~为什么呢? 因为我们的放着一张我们那时去马六甲拍的大头贴~哈哈!人家进来就和人介绍~应该是你大力猪吧~把我和阿芬一掌推到布告板那~哈哈虽然我不能回去帮你庆生~可是我会在远方和你一起唱生日歌的~ 加油哦~我的朋友~

    回复删除
  4. 我看到了~ 永远有多长我不知道,只要活着的一天就是朋友~我现在记住了~我会永远当你是我的好朋友的~那你呢??会吗?你课业好像真的很重也~我每次都帮不到你~我觉得自己很无能~你会不会那么觉得呢?我不想我们的友情因为距离而变得疏远~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个朋友~应该是知己吧~我的好姐妹在那要加油哦~有什么事一定要找我诉苦哦~这样我才会觉得说我对你是重要的哦~从现在起我会永远记得这句话的‘永远有多长我不知道, 只要活着的一天就是朋友’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我当然把你当好友啊~
    不把你当好友就不会写那句话~
    你的头啦。。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姐姐,ok?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姐姐
    所以真得把你当姐姐对待吧。。^o^
    所以有什么烦恼就想告诉你。。
    也希望你也一样哦。。
    我的课业还可以啦。。
    只是下个学期由我最头痛的英文~
    所以就会比较担心*.*
    你也一样
    在那里要加油哦。。
    我有信心我们的友情不会因距离而疏远
    只是偶尔我还是会想起我身旁少了你们那熟悉的身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