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年记2

在大学,总觉得人心真的是险恶~

每个人都带着一个面具

你永远都不知道友善面具后藏着是怎样的面孔

有好,有坏

表面在大家看起来要好的,并不一定代表你们很好

知道也得装着不知道

这就是生存之道

幸好我还有一班真心的朋友

某人曰: 我不在乎朋友的QUANTITY我只在乎QUALITY吧了~

我想我也是~

在这里有群好朋友

在家乡也有群好朋友

不需要虚情假意

只需做回自己

我想这就算是幸福吧^^

2 条评论:

  1. 羡慕你!是真心的..
    希望我们永远都是有quality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你绝对是有QUALITY的朋友~
    不用怀疑~呵呵

    回复删除